close

前兩天很冷啊!上班的時候就已經想著要泡湯,
所以那天回家路上就殺去康士美找溫泉粉和身體乳,
口味是沒有像PLAZA那麼多,
但是狠想泡所以先買幾包擋一擋。

bath 

中間的那包就是溫泉粉,
根據介紹是說會泡完之後會讓你肌膚滑嫩,
散發誘人香氣,桃色性感吸引力,
光看著個介紹就讓我很期待。

浴缸刷乾淨,先洗澡,
之後熱水放好,溫泉粉放下去,
真的是粉粉的桃紅色,味道不會很甜非常好聞,
有點瞭解"桃色性感吸引力"的味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為了隨時補充水分,
我帶了一瓶愛之味寒天凍飲,
還多帶了一本書,
準備非常悠閒的享受我的泡澡時間。

全身放鬆的感覺好讚歐~
Amigo還問我怎麼洗那麼久,
我說我在泡湯,看我裝備很多,
他還問我:"你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還好啦!下次你要泡也可以啊!"

泡完之後再稍微沖一次澡,
抹上淡淡奶味的身體乳,
發現這瓶不錯用耶!吸收快,味道我也喜歡,
很溫馨的味道(雖然網路上有人說很臭)。

全身香噴噴熱呼呼的包在棉被裡,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啊!

暗暗下定決心,過幾天一定要再泡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