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建議迷傑泥司偶像的各位,
無論你是迷哪一位,
請務必定期一定要聽一下別人的歌,
不然智商會降低。

感謝老天好在我還有阿廢這個怪人當我妹妹,
我知道你也不時的感激好在我這個有品味的人是你姐,哈哈哈哈!

coldplay 2003 live

我只能說Coldplay 2003 Live來的真是時候,
(我愛Bass!!)  想血拼敗回家爽請按我*
尤其我們這種對LIVE成癮的人,
只要一聽到超酷的開場和一堆歌迷的尖叫,
馬上就近入失魂狀態,
閉上眼睛,
即使沒有看過Coldplay的Live,
一樣能夠感受到那個熱度,
這就是演唱會啊~

媽的!好想看這種的演唱會啊!

那我今年為什麼傻呼呼的只能在報紙上看著Linking Park唱來又唱去,
然後就因為懶得排隊不夠愛而錯過,

這大概就是中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