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出國的經驗雖然目的地本身很重要,

但是我覺得一路上會遇到的新奇事物也讓人會有不一樣的眼界,

這次在機場就發現這樣一個房間喔!

WC3

我個人是沒有特愛別哈囉凱蒂(比起來美樂蒂我還比較愛)

但是門口長成這樣讓人非常好奇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

一進去真是別有洞天啊~原來是可愛粉紅的育嬰室

WC 

檯面上的櫃子都是KITTY的系列圖案,我真的很愛那個飛機耶!

超粉嫩的~

WC2

另一邊牆壁上有小丹尼爾跟小凱蒂所以男寶寶女寶寶都適合這個房間啦!

但是尚未為人母的我相當的不專業,光只照照相就出來了,

完全忘記檢查設備齊不齊全,還有小尿布圖案是不是也是KITTY的,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可能等我自己有小孩帶出國我就會記得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