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但是我要寫跟出國沒關係的事情 ^^"

因為都還沒整理好啊! 要寫的實在太多了啦!

所以先寫別的來擋ㄧ擋

゚・:,。゚・:,。★゚・:,。゚・:,。☆゚・:,。゚・:,。★゚・:,。゚・:,。☆

話說要出國之前,因為不想把蘋果代去寵物旅館,所以只好找朋友家寄養

對方家裡很大,蘋果又很會躲,

大家都擔心蘋果會躲起來找不到,所以打算幫她裝鈴鐺,

然後換成我擔心蘋果不喜歡裝鈴鐺會弄掉,

結果...我想太多了

蘋果1

蘋果不但沒有感覺, 而且連我自己裝上去也發現根本看不出來,

正面給你看看,你找的到鈴鐺在哪裡嗎?

DSC01054.JPG

找不到吧! 附帶說明,蘋果現在很愛玩木頭人喔!

超愛裝的啦! 希望蘋果這幾天都有乖乖優~(๑→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