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查了一下書籍資料,
終於讓我知道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是哪裡來的了!

這本是跟同事借的,
剛開始出來的時候有注意,
不過因為對於國外作者的文筆沒有什麼信心,
也就沒有買來看,
這次剛好看到同事有就借來看。

故事還算緊湊,
很像是另一版本的哈利波特,
場景相對小一點,
不時穿插暮光之城的白痴戀愛情節和對話,
所以我很快就看完。

這本書有三部曲,
同事已經有先說看第一部就可以,
當我看完這本,
我大概也知道接下來的故事跟同事說的意思。

至於不舒服的感覺在哪裡呢?
我討厭青少年的戀愛白痴對白和動不動就親的歐美戀愛情節。
這證明我真的八百年前就遠離言情小說了。

看看博客來介紹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