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接到你的電話,

翻身不願意去多想的我繼續睡了,

快八點Do拍我的臉叫我起床,

看著客廳落地窗外的天空想像著你的飛機飛過,

躺下我堅持繼續睡。

 

九點媽打電話給我說她正在菜市場要不要買吻仔魚給Do,

我起床後給Do餵奶外加洗了一次屁屁,

十點半媽打來要我查44台的康熙王朝什麼時候重播,

她很喜歡看但是錯過了好幾集,

查完節目表我熱粥給Do她吃的不專心之後又再幫他洗了一次屁屁,

下午兩點半媽打來說她很累但是睡不著,

我打開電腦隨便找了一部電影來看,Do在我四周轉來轉去爬上爬下,

下午四點半媽打來說家裡的冷氣突然壞了正等工人來修,

屋子裡熱到不行,

我選的片子畫質不好翻譯又爛我只好重選另外一部,

過程中Do一直干擾我做任何的動作。

 

原本平常的日子因為你回來的21天變得不一樣,

突然之間你飛走了實在沒辦法立刻這樣安靜下來,

但是一時之間又想不到能做些什麼,

只好這樣呆呆的過掉這一天。

 

我跟媽應該是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