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二天,
打抗生素對於發炎的反應有改善,
乳腺也稍微比較通,
但是硬塊跟疼痛一樣頑固的黏著我右邊的胸部不放。

早上通過電話之後,
CC的媽咪桂萍下午就過來看我了,
跟我聊天聽我說我的擔心,
還幫我按摩胸部擠奶,
當下的眼淚除了因為疼痛,
還多了感激。

懷孕時不管我產檢完開心還是擔心,
生完之後決定餵母奶又放棄母奶要改餵哪種配方,
一通電話你總是能給我支持跟我需要的答案,
你大概不知道當我想太多又太心急的時候你一句不要擔心不要想太多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謝謝你!
有你這個媽咪朋友真的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