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從了醫生的意見,
從上次產檢回來就一直蹲,
車停在B2照樣爬樓梯到六樓,
只是,
這樣真的有用嗎?

這幾天開始其實就有覺得比較輕鬆,
比如不太反胃,
肚子覺得好像比較低一點,
行動變靈活了。

那怎磨會問說有沒有用呢?

是這樣的,
還沒懷孕之前還有懷孕前兩期,
從地下室停車的地方到六樓我大概都要休息至少一次,
懷孕中期更是需要休息到兩次。

這幾天我爬樓梯,
變成只是有點喘而已,
還不用到休息的程度,
而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餐走回家從一樓爬到六樓更是可以用輕而易舉來形容,
肚皮都沒有所謂"緊緊的"宮縮感覺。

會不會這樣只是練到我體力好並不會讓DoDo早點出來?

而且會不會我也沒有生的特別順利然後DoDo出來就很愛乾淨愛打掃(因為我這幾天都密集的在整理家裡)還體力很好(爬樓梯都沒啥喘沒啥需要休息)這樣?

前天上班同事用餘光看到我肚皮突然彈一下就睜大眼睛說:
"你家這個太誇張了喔!"
胎動居然可以不用摸的光用看的就被嚇到,
猛吧!

從種種跡象我們已經對DoDo的氣質略知一二了吧~

健康平安最重要,
DoDo啊~
大家都等不及想看看你了,
快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