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時候覺得頭好重好重,
有點像是太累睡不飽的那種,
說起來放假的時候原本是想睡到飽的,
但是後來又會覺得不要睡太多比較 好,
可是我現在不睡以後等DoDo出來我不就更不能睡了?
不過睡太多好像會 不太好,
雖然我也說不上來哪裡不好,
總之就是今天有點累。

然後上班的時候沒什麼精神又不想動,
實在令人擔心現在 才五個月就這樣等以後肚子更大還得了。

阿~然後關於腋下腫塊,
我發現他會忽大忽小,
早上摸的時候比昨天小一點,
晚 上洗澡摸的時候又腫一些,
形狀不太一樣就是。

總之想想乾脆等到6/23我要去照高層次的時候順便問醫生好了,
不然多讓自 己提心吊膽的事情我可是不願意,
最近好不容易好一些只剩噁胃酸讓我比較煩一些,
其他都好多了也有辦法轉移注意力道別的事情身上,
總 之不想多給自己找問題來煩,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