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台隆手創館喔~

之前一直不太敢去,
想也知道裡面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會讓我忍不住想買,
不過到CC媽家的時候有看到 好物,
一問知道是台隆賣的好物所以今天就特別去逛囉~

首先想買的釋放菜瓜布的,
台隆有一種是黏在水槽裡面邊邊的小架子,
菜 瓜布的水可以直接滴到水槽裡面不會弄溼檯面,
有幾種圖案可選我買了一個120。

再來是廚房的毛巾架,
之前都是用紙巾但是 實在不太環保又花錢,
所以改買這種的,
款式有吸在櫥櫃冰箱上或者架子架櫥櫃上的,
我買架櫥櫃的,
150吧~比較便宜。

再 來是白色日本那種不用洗劑的菜瓜布。

另外是吸水頭巾,
現在頭髮留長,
相對的吹頭髮的時間也變長,
如果可以把頭髮 吸乾一點這樣就不用吹很久很累了。
(這個我也蠻建議阿廢帶一個的,
再來天氣冷,你頭髮也會變長,
有個吸水頭巾會方便很多)這個單價我挑最便宜的也要360,
不過用起來效果不錯,
倒是每個人髮量搞不好還是有影響之類的。

一個是綁包包頭的輔助器 99元,
還有個好玩的是貼在馬桶蓋上或者座墊上可以除臭的墊子,
是可拆下清洗重複使用的喔~
貼蓋子上的也可以貼水箱,
但 是我想說這樣圖案就沒看到啦!
所以選了馬桶座墊形狀的回來再剪裁,
誰知道回家來就懶得剪了,
而且貼的不一定只能貼水箱或者蓋子 上,
也可以貼蓋子裡面啊~
這樣平常蓋子掀開的時候不是也可以看到嗎?

所以這個...我改天要來去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