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要過年了~

然後我還在減肥的迴轉木馬上面下不來啦

 

其實有時候心裡很不甘心

想吃的衝動控制不了

但是吃下去之後不是有罪惡感就是後悔

完全很難享受吃到一直想吃的食物那種滿足感

 

如果可以

我想練習在吃想吃的東西之前

先不是去想熱量的事情

而是想想那個東西是不是真的有值得我事後的罪惡感

如果我寧可不要那個罪惡感

那就停下來不要吃

如果這個食物真的好吃到我願意有罪惡感

那我想我也不會後悔了

總之就是

稍微多想一下下

才不會老是在這幾種感覺當中搖擺不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