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那天我跟阿廢到新光三越站前店, 兩人完全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去的,

雖然有想買的東西, 但是動不動就覺得很貴, 要不就是認為應該有更便宜的,

從六點進去到七點半, 我們的手上各都只有一個紙袋,

裡面裝的是內搭的高領390一件, 而且這個還都不是再新光三越買的,

難道是我們不得要領或者太過龜毛嗎?

七點半感覺也看的差不多了, 就到地下街填肚子

基於兩人愛冒險的心態, 我選了看起來感覺不怎麼樣但是應該會好吃的大阪燒,

難吃跟好吃

阿廢則是看中隔壁的可樂餅定食,

當她點完之後, 還開心的回來跟我說:"那個可樂餅定食有四種口味只要120喔!"

價格還不錯嘛~ 那我的大阪燒套餐150感覺就被貴到了

大阪燒上來之後, 兩人吃了幾口之後就覺得菜跟蝦子花枝都很新鮮,

而且"十分"的道地....醬好鹹啊

(我們在廣島吃的廣島燒跟在大阪吃的大阪燒還有京都車站旁邊的咖哩都很鹹)

接下來是阿廢的可樂餅定食, ㄧ看... 這什麼可樂餅定食啊! 根本就是冷凍食品定食吧!

那四種口味分別是: 雞塊, 炸蝦餅, 炸花枝餅, 只有一個是玉米可樂餅

全部都是冷凍食品的樣子而且還炸的又硬又黃,

阿廢只咬了其中三個各一口就放著沒吃了,

定食附的茶碗蒸倒是不錯, 味增湯ㄧ樣道地的鹹, 所以阿廢只好跟我ㄧ起吃大版燒了!

吃完之後遠遠看見兩位工作人員,手臂上都掛著"顧客諮詢服務人員"的臂章,

"東西不好吃可以跟他們說嗎?"阿廢問 "不知道耶! 那不然去問看看好了!"

結果阿廢ㄧ過去問, 服務人員就過來了, 服務人員果然是在百貨公司地下街混的,

ㄧ看阿廢的可樂餅定食就說:"這好像炸的有點時間了!"

我爲了打圓場就問他:"你不能吃但是你要猜他是什麼口味歐~"

服務人員很無厘頭的竟然問說:"我不能吃嗎?" =.="

然後他接著問要不要再補一份, 我們立刻搖頭說不用,

結果他就說那他拿去退費, 然後就端著冷凍食品定食過去找那間店的阿桑們了!

阿廢跟我不斷小聲吶喊:"媽啊! 好尷尬喔! 快走快走!"

等服物人員帶著120大洋回來, 我們已經都收好東西要走了

服務人員把錢給我們之後還不忘說:

"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有這樣的情況還請務必反應,也歡迎再來喔!"

我們兩人只有頻頻點頭跟講謝謝然後就快步離開了

原來這種服務人員有這麼大權力歐!

下次在新光三地下街吃到掛羊頭賣狗肉的食物,

請務必尋找"顧客諮詢服務人員"反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