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很愛怪怪的公仔,而且我會把不一樣的系列亂放在一起

大家都是公仔界裡的一份子,自然應該好好相處啊

所以那天我就叫某玉帶她的小冰箱和森林家族來

而我烙我家的人體模型和聖誕夜驚魂裡的兩個小ㄎㄚ

一見面稍做自我介紹之後,開始自由活動

 

公仔亂入一

我家的比較變態所以先偷看某玉家的孩子洗澡

 

公仔亂入二 

我家的不但變態而且沒禮貌, 跟人家喝茶的時候變成洗臉

 

公仔亂入三

小冰箱最是有錢人家才有的裝備, 我家公仔都很興奮,

人體模型老大最愛小冰箱,甚至頭拔下來搬床進去睡

 

公仔亂入四

跟森林家族的小兔子玩完還硬要人家洗碗, 我家的都在旁邊監工說

 

某玉啊! 我家的公仔都說你家的孩子很好相處耶!

下次再安排一次更盛大的聯誼吧*☆*ァハハ((´∀`爆))人((笑´∀`))ァ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