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廢跟老弟在不太確定來我家要做什麼的情況下

再一次的來冷冷的山上了

三人晚餐吃飽之後仍然是沒有計畫的一個狀態

我說我脖子酸 叫阿廢幫我刮痧

刮砂背-Muse <--放太大看起來會有點恐怖...

過程中兩人一直在想爲什麼刮砂完會比較舒服

亂入結論認為應該是肌肉僵硬是因為充血腫脹

刮砂讓微血管有點破裂可以把血放出來

原本僵硬的肌肉就會比較軟了

 

刮完之後覺得脖子跟背比較沒有那麼硬  

就問問阿廢要不要 他也無所謂的答應了

他以為他有比我勇到哪裡去...

刮砂背-A-Fay <--結果脖子也是紅一片啊

但是他並沒有像我一樣覺得刮完有比較好

 

互刮對方之後 接力賽的洗澡 全身暖呼呼的兩個人

看著11/28的CARTOON KAT-TUN 笑到翻掉

阿弟則是默默專心的更新漫畫進度

 

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而且我也因為沒睡好現在開始頭痛

BUT family time SAIKOU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