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診的日子,
上次做乳房穿刺的時候是王明暘醫師幫我做的,
所以在出院時我就要求要直接掛王醫師的診看穿次報告,
那時候我還不太認識他就被扎兩針.

這次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個有名的醫師,
我掛上午診55號到中午十二點只看到40號,
而我不是最後幾個,
因為總共早上診有98號.

王醫師雖然病患很多但是蠻仔細又有耐心,
檢查時也不太有壓力,
只是觸診完右側乳房之後王醫師裝沒事的說:
"我再開一個禮拜的要給你,
這種發炎藥要吃久一點比較好,
下午還是再做一次穿次好了,
發炎部位會消的比較快"

"什麼?
你以為你夾在後面兩句我就沒聽到你說還要再做一次穿次的事情嗎?"
當然我只是在心裡這樣想而已.

想歸想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輪到我上檢查台的時候真的是緊張到都會發抖,
失控的問醫生:
"如果檢查出來還OK可不可以不要穿次?"
"把東西抽出來會比較快好喔!"
"如果不抽大概拖多久會好?"
"這不知道,不過抽了應該會好比較快"
"有沒有人穿次的時候大叫?"
"沒有耶!你要叫也是可以,可是會把我外面的病人嚇跑~"
"穿次可以全身麻醉嗎?"
"沒有啦!不過我可以幫你打局部麻醉."
"如果我今天不抽有可能下次回診的時候還是要抽對不對?"
"恩!有可能!"


醫生後來大概覺得我真的很怕就問我:
"你上次不是有做過嗎?會很痛嗎?還好嘛!那你怕什麼?"
"覺得很恐怖~"
"那你就不要看好囉!"
"我等一下如果哭了醫生你不要理我!"
"好!可是你這樣會嚇到我外面的病人"
一直要我不要嚇到別人就對了啦!

後來是那邊的小姐一邊讓我抓手一邊帶著我放鬆才有辦法完成的,
最後提醒我要壓著至少十分鐘,
還說我表現很好,
這群人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出來之後謝過工作人員我幾乎是逃跑的離開醫院,
邊按著右邊胸部不管路人奇怪眼光就一路一直走衝到百貨公司,
看Do的東西時還不忘繼續按著胸部,
就這樣買完東西回到家.

好啦!醫生說的對,
其實沒有那麼痛,
但是畫面就怎樣都很恐怖這點大家絕對贊成的吧!

希望下次可以不要再抽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