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8週的產檢,
原本擔心我體重又會超重或者DoDo又長個五百公克之類的,
不過,
這一切都還只是小事。

DoDo給了我跟醫生一個...驚喜(?)

之前就聽過身邊幾個朋友的寶貝臍繞頸,
所以從36周開始我每次都會特別要求醫生幫我檢查看看有沒有臍繞頸,
36週沒有37週沒有,
38週兩圈!!!!!

DoDo你在裡面用臍帶跳繩嗎?

臍繞頸並不是非剖腹不可,
但是危險性當然相對比較高,
我雖然想要自然產,
只是也沒堅持到非要冒這個險。

經過一個晚上的考慮,
跟雙方家長溝通之後(講來簡單但是箇中滋味應該只有生過孩子的夫婦們可以體會)
決定明天下午到診所跟醫生確定情況跟敲定剖腹時間,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