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實在吃太好,
而且我心裡也還在擔心喝糖水的結果,
所以今天晚餐還是來準備一點青菜好了,
家裡是還有PIZZA,
但 是我不能再吃那種東西了。

這種天氣絲瓜還是很吸引我,
上次炒了A菜結果沒有很好吃,
這次想換別的。

到了 頂好,
車子先丟路邊我就進去買東西了,
可以說是看到什麼覺得可以的就抓了,
總共抓了兩條絲瓜,
一顆番茄(上次的蛋還有剩 一顆),
空心菜兩把(人家本來想吃波菜的但是沒有),
絲瓜要不要加一點麵線還是什麼好咧~
加蒟篛麵好了,
增加飽足感。
蛋 白質部分挑了一塊鱈魚,
這樣就買齊了!

回到家裡煮到全身濕透總算是把晚餐準備好了,
先去沖個涼完剛好Amigo也回來 了,
吃完飯加一顆梨子這就是今天健康的晚餐啦!

阿然後我喝糖水沒過血糖值到底是超過多少呢?
正常值是140mg/dl。



我 是....




141mg/dl.........


好在只多1,

嚇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