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副食品調整之後,
目前一天維持兩餐,
每餐大約一百五至一百八,
喜歡的可以吃到兩百,
但是機率不高。

婆婆煮的吻仔魚粥一直無法單獨給Do,
每次都要加香蕉或者西瓜蓋一下吻仔魚的腥味Do才肯吃。

然後我又開始花很多時間上網找尋新食材和怎麼讓Do可以吃到三餐和增加食量,
看著人家一餐兩百多,一天兩三餐這樣在吃的,
我也希望Do能長的健康發育好,
找文章找到一半轉頭看,
旁邊Do正在看著我笑。

我反射性的跟著笑,
多停留幾秒看著Do,
Do也看著我。

我忽然領悟自己的傻,
搖頭嘆息愛真的會讓人盲目。

黎DoDo從五個月大開始幾口吃副食品,
到六個月大一天兩餐每餐吃一百,
現在Do七個月大已經固定每天兩餐每餐大概吃到一百五到一百八,
這樣穩定成長我還又要隨便給人家超速,
小心Do又開罰單拒吃!

這位媽媽!
請花點時間看看你的寶貝長大多少了吧!
他已經會翻身看著你笑要找你玩了!
你就別又在那邊搞些有的沒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