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o小朋友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整個作息都亂掉了。

 

首先是早上七點半左右起床然後吃了一百八的蔬菜泥早餐,

非常好!

十點多玩一玩小睡一個小時十一點多準備吃午餐,

一樣弄了一百八的蔬菜泥,

餵了幾口...就不吃了= ="

是因為放了比較多菠菜嗎?(早上只有30的菠菜,中午加到60)

那我就放蘋果下去增加甜味,

一樣不吃!

那加一點奶變成蔬菜濃湯,

也不吃!!

那就改加一半到配方奶裡用奶瓶喝,

不喝不喝就是不喝!!!

 

怪了!

昨天以前一天三餐都可以吃一百八的食物泥啊!

到阿嬤家以後回來怎麼就不行?

 

下午一點半只好給純配方奶兩百一,

喝完奶瓶哪起來就哭,

是喝不夠嗎?

 

兩點哭哭午睡到四點起床,

玩到四點半快五點準備要吃晚餐,

這次我就不加菠菜總行了吧!

放到嘴邊一樣不吃而且大哭,

一口都不願意!!

是怎樣?!

 

洗完澡拖到快五點半只好給配方兩百一,

一樣迅速喝完拔起奶瓶就哭= ="

 

六點多不知為啥好像真的很累又睡著,

趁機換我洗澡,

洗完出來看著爆睡的Do,

一邊心裡擔心著她晚上會不會不睡一方面又想說讓她多睡比較會長大,

乾脆拿著棉被枕頭到客廳跟著一起睡,

醒來已經七點半。

 

要叫Do嗎?不要叫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

 

七點五十Do醒來自己玩然後Ahisa來,

八點半煩惱著要不要繼續弄副食品試看看,

這次我只放蔬菜泥加配方奶,

一樣不吃!!!!!!

放配方奶裡用奶瓶餵也不吃!

就是要喝純奶!!!!!

 

好吧!

拖到九點半補配方奶之後十點上床十五分鐘後Do就睡著了。

 

明天怎麼辦呢?

Do的副食品之路又要重新開始了= ="

 

那最後那一杯食物泥呢?

只能說我的早餐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