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乳腺炎治療完全後半年回診的時間,

從昨天心理就一直想著又有可能要穿刺這件事就一整個無法放輕鬆,

再加上感冒的關係,

早上一直很抗拒起床跟出門。

 

九點四十分左右到了台大報到,

小姐A:"你過號囉~你是2號,如果你八點到,馬上就做好囉~現在要等喔~"

因為要解釋為什麼我會這個時間到太麻煩所以就"喔!"的一聲帶過。

 

心想"應該沒有那麼快吧!"

走到外面找位子坐下開始上網跟吃早餐,

順便玩一下電動,

突然聽到我的名字,

趕快衝到檢查室,

小姐帶我去單純照胸部超音波的房間躺下檢查,

而且是由小姐執行檢查而非醫生,

我心想:"這下就不用做穿刺了吧!"

 

小姐動作雖然輕柔但是胸部被掃瞄器壓著檢查還是不能說有多放鬆,

突然小姐輕鬆的問:"你等一下要不要抽一下?"

我當然是立刻回答:"不用!之前有抽過,

而且最後一次還抽不出來!"

小姐:"喔~有抽過就好。"

 

小姐~你的口氣也未免太一派輕鬆,

是要找我去喝咖啡嗎?

 

對病人來說乳房穿刺這種事情是可以這樣隨便問問的嗎?

人家我可是很ㄘㄨㄚˋ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