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十一日中午十二點五十分,

Do在客廳的沙發床上玩的很瘋,

我站在廚房洗奶瓶腦子裡想著等一下要不要先餵奶再出門。

 

十二點五十八分,

奶瓶洗完到客廳傳簡訊給Amigo問今天是騎車還是坐車去上班,

Do咯咯咯的笑很大聲,

我又回到廚房準備奶粉跟開水。

 

一點零三分,

我在廚房拿起餐巾紙擦手的瞬間,

"碰"

靠!

Do放聲大哭,

我從廚房衝出來。

 

Do臉朝下趴在地板上,

我立刻抱起她檢查頭跟身上有沒有受傷,

Do漲紅著臉神情驚恐的大哭。

 

"對不起對不起! 有沒有哪裡痛痛?對不起對不起!秀秀!"

Do繼續哭著,

這下子連我都想哭了!

 

沒多久Do就沒哭了,還會笑,

然後換成我用力的抱著她一直說對不起還發楞。

 

一點半收拾好東西帶著Do出門上課去,

路上想著我要怎麼跟Amigo說,

搞不好會被臭罵一頓。

 

 

兩點四十五分因為覺得以後也還會有跌倒甚至流血的情況出現我還是早點習慣堅強一點的好所以故做鎮定輕描淡寫的跟瓜說Do今天摔下床的事情,

兩點五十五分開車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繞過家裡開到山下原本要去加油又放棄繞回家,

三點半邊看通天神探狄仁傑一邊跟Do玩很擔心又掉下床,

六點十六分Amigo回到家準備一下之後出門跟表弟夫妻們吃飯。

 

我對晚餐沒什麼印象。

 

十點十五分回到家裡幫Do洗澡,

十一點餵Do喝奶完都打嗝了我還發楞的抱著Do一直摸Do的頭,

才發現從Do跌下床後只要是腦中空白的時候眼前就會出現下午一點零三分時Do摔下床的畫面,

自責的我不停的反芻當時發生的現場然後問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最白痴最豬頭的是我昨天才跟Amigo說要注意Do她現在很會蹬要小心不要讓他跌下床。

 

說實在,

我心痛死了,

非常捨不得。

 

 Do!對不起!

 

請允許我小小的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