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發燒了。

凌晨擠奶的時候右邊一樣很痛一樣只有幾滴而已,
心裡又氣又難過:
"硬塊佔滿整顆胸部的三分之二,
擠完之後奶又繼續脹,
按摩硬塊跟擠奶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脹奶跟硬塊產生的速度,
這樣無限輪迴的痛苦要到什麼時候結束?!
而且我已經決定要退奶為什麼還要一直擠這樣奶不是會一直來?"

急診醫師早上巡房問我要回家還是要住院?
回家就是拿口服的抗生素,
住院的話婦產科沒有床會住到皮膚科而且也只是打抗生素。
OK!這些我了解,
那我一堆硬塊的奶咧?!
你們沒有要想想辦法嗎?
這樣我回家不是一樣?

我決定住院把這個問題搞好再回家!

急診的醫師跟病房的醫師一共看了五六個,
沒有一個是婦產科的,
即使住皮膚科要會診,
那位皮膚科的住院醫師竟然面有難色,
我只好老實說我是護士,
雖然不是同一科但是哪些可以要求的我大概都知道,
這時醫師才說要問看看,
後來他也說了實話:
"其實我覺得你需要的不是婦產科醫師是婦產科的護士。"

在我的再三拜託下,
醫師總算幫我連絡到婦產的的專科護理師幫我看。

再次證明,
自己的權益一定要力爭才會得到重視,
不然我這個來看乳腺炎的只會打打消炎針還住到皮膚科然後出院後還抱著鐵奶回家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