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DoDo是女生之後,
就開始會注意吃哪些東西可以讓DoDo皮膚水噹噹,
查 了一下,
普遍懷女生都吃珍珠粉來讓寶寶的皮膚變白還可以補充鈣質,
不過珍珠畢竟是海裡面的,
不慎選的話不但補不到鈣質還可能吃下 一堆重金屬。

最大考慮點除了這個還有價錢,
平均一小包就要好幾十塊,
怎麼叫我吃的下,
只好想說反正也買不到安全 的又沒什麼錢,
DoDo我們家很窮所以喝牛奶就好。

這禮拜婆婆上來 台北看房子,
順便說要帶燕窩和珍珠粉來給我,
聽了當然很開心,
上次整片的燕窩吃的很開心,
這次的珍珠粉相信來頭也是不小吧!


來的時候婆婆拿出MIKIMOTO的袋子我嚇了一跳:
"媽!你是買這個牌 子的喔!"
"不是!你聽我說!....."
不是?!我看明明就是!
連盒子的封籤都寫著MIKIMOTO,
made in Japan耶~

婆婆還說這一盒要五千大洋!!!叫び叫び叫び
媽 啊!我快嚇死了!
婆婆還一口氣買了三盒讓我可以吃到生耶!
這時候真有跪下的衝動。

其他的維他命我可能會忘記,
這個我可能要克制自己不要多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