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了新車車出去亂亂晃。

雖然是小車但是擠進五個人應該還沒問題,
所以我就提議硬開著新車出去走走囉~

原本阿爸阿母是打算到故宮,
不過臭老弟沒有 興趣,
另個提案是士林官邸,
阿弟沒有意見,
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上車之後阿母跟阿爸都說後座還算寬敞,
我 跟Amigo則是強調這部車貴在引擎,
但是這點不是開車的人實在很難感受的到。

用GPS亂亂走到士林官邸之後幾次錯過停車場然後 又不好回頭,
二話不說改到陽明山上好了,
其實我也覺得不錯,
想試試看車子是不是真的夠力,
錢是不是花的值得。

車 不是我開不過看Amigo過癮的樣子就知道錢真的花對地方了!
上坡輕鬆有力,
即使車上載了五個大人也是一樣喔!
完全不像是1.4 的車啊~

那陽明山這麼大要到哪裡呢?
我們就給它衝到擎天崗了!
下來走走之後阿母照例是要耍寶一下,
阿爸照例是要 跟隊伍走散步知道去哪裡看什麼一下,
阿弟一樣對蟲啊有的沒有的有莫名其妙的興趣。

差不多時間就下山準備找地方吃飯,
經過 內湖就帶大家到熱炒店囉~
阿母阿爸很少吃這種的感覺也很新鮮,
吃完之後到大湖公園走走,
阿母阿爸一路敘述其實我們很小的時候就來 過了,
阿爸還順便大便,
阿母要阿弟拿衛生紙跟紙杯給阿爸,
衛生紙我可以理解,
紙杯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要洗屁屁的 (喂~)

晚上回到家大家都很累,
迅速洗澡就上床睡覺了,
然後我的腳超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