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冷,泡湯的念頭又蠢蠢欲動,

根本就變成有點期待寒流來了嘛~

在想了一整天之後,下班時我對著上小夜班的某玉跟另一位同事說:

"我決定等一下下班回家要買麻辣滷味,晚上就來泡澡!"

當然...我被唸了... =.="

回家的路上很令人失望的事情發生了- 麻辣滷味收起來了。

但是沒有關係,泡澡這件事情並不會因為晚餐沒有吃到麻辣滷味而取消。

隨便吃吃還有上網之後,忍不住就快快的挑出今晚的湯口味吧!

bath-2

右邊大大瓶就是我最近的新歡-肯拿士山羊乳回春乳液(非常愛這個味道)

上面的扁扁胖胖平是肯拿士的寶寶用敏感乳霜,

香味比較沒有那麼重而且霜狀的感覺不油,吸收也是意外的很快喔!

左下方的那一小包粉紅色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這個泡湯口味是草莓的,泡了會增加你的戀愛運的樣子喔!

很開心的水跟粉都放下去之後,就看到水漸漸變成草莓果汁的顏色,

(我現在已經漸漸的能習慣各種不同口味的湯的顏色了 XD)

但是今日的敗筆就在我一下去的剎那...

我領悟到我忘記把水的溫度調熱,所以這一大桶水充其量只能說是溫水,

完全沒有泡澡的效果 Orz

隨便沾一下像刷刷鍋的肉片一樣我就起來了,

不是我故意浪費...因為好冷啊...

下次...一定要記得調溫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