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去過幾個國家的機場啦!

但是關西機場就真的來了好幾次囉~

我很喜歡發現小地方的很多設備,在小地方的用心,

感覺會特別溫馨喔!

其實不是很確定我這樣算不算偷拍,

不過沒有特定主角應該沒關係(挺胸)。

WC4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啦!就是我個人覺得有坐墊紙設備很讚,

如果要環保的話,用酒精消毒倒是不錯,附一瓶酒精在衛生紙旁邊,

拿衛生紙噴一點之後擦馬桶坐墊稍微消毒一下,用起來也會比較放心。

 

另外還有這個...

WC5

之前我是只有看到板子,但是沒有說明,

所以我不太知道這塊迷樣板子的用處。

這次有說明,我靠近看一下才知道...

wC6

原來是換衣服用的啊!好好玩喔!

看起來是把板子放秤下來之後就是一個小平台,

因為廁所地板不乾淨又要換衣服的話不方便,

才會有這樣的設計吧!可惜我並沒有要換,所以沒有打算要測試,

我倒是蠻好奇一年會有幾個人這塊神秘的小板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