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投影機的關係,沒事就租個片子來看,

但是不同的時候不同的心情會想看不同的片子。

有時候精神好一點就比較想看有內容的,

有時候只是想打發時間所以看喜劇會比劇情片好,

有時候,你就只是想感受一下愛情的爛漫,

這時候日本爛漫電影或者愛情喜劇都是超適合的選擇。

本週Muse所選的是"我的機器人女友"

 我的機器人女友

一聽這個片名你就要有覺悟裡面會出現荒謬的劇情,噁心的對話,

有點弱的男主角和身材妖嬌長相可愛的女主角。

我個人喜歡日式的浪漫電影,因為我就是要看浪漫到離譜的內容,

美美的畫面,還有甜到不行的對話,中間穿插一點可愛好笑劇情是一定要的,

以上這些我個人喜歡的因素日本愛情電影大部分都有,

這部片當然也不例外,雖然劇情超乎想像,

但是不會扯到讓我受不了(畢竟未來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嘛!)

影片長度跟內容搭配的剛好,不會拖到太長,該結束就結束了。

整個看完很輕鬆又溫馨,果然是很適合星期六想休息的晚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