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要漸漸地(快快地?)趕上某玉鉛筆箱的陣仗吧!

我這個人絕對是說到做到的

之前看到某玉跑去買偽裝系列來我就被閃到了,

最近有機會逛到賣場, 二話不說, 迅速找到賣筆的地方,

左挑挑右選選, 顏色要亮一點, 但是造型也要可愛,

花了我ㄧ番功夫, 終於帶回了兩位新成員歐!

造型筆 

筆的左右護法是大家之前就見過面的屁屁兔子和扁扁喵

中間兩支就是新成員歐~ ㄧ支是偽米妮ㄧ支是偽扁扁喵

這兩支都跟某玉家的偽裝系列是同款歐

選這兩支的時候真的耗費掉我不少時間呢

因為他還有別種是結合卡通人物裡的人類的, 但是這樣就只是卡通人物變Q版

但是偽裝成米妮跟喵還蠻搞笑的

喵的樣子是趴著超短腳有點抬起來的樣子

即使是短腿的喵也是很努力啊

目前鉛筆盒的空間有瞬間變小的感覺

因為我丟了兩條護手霜進去歐

很快的我就可以超越某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