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某玉的偽阿拉丁神燈裡的神造型筆頭,

決定離開安全(無聊?)的地方到別處走動走動。

 

晃啊晃啊!就來到我家的鉛筆盒裡。

 

一開始偽阿拉丁神燈裡的神以為遇到好人家,

沒有想到他錯了

 

因為我是變態,竟然強迫手短的他跟我家小香菇牽手跳舞,

原本雖然有些不願意,

(因為雖然是偽裝的,但他畢竟是個神,而且他手真的很短)

事實證明他很享受,

他臉上的笑容告訴我,他一生最美好的時刻就在此時。

 

沒多久某玉回來,跟我一起想了個辦法讓他站回去筆上面,

某玉:『這樣放回去還好啊!應該不會掉吧!』

我:『你還是用三秒膠把他黏起來比較保險!』

 

在永遠站回去他的筆上面之前,

我有很好心的幫他照相留念歐!

 

TO:偽阿拉丁神燈裡的神

這張照片你可以好好留作紀念啦!

以後你要這樣輕鬆的玩耍除非你被拔下來吧!

有空我會帶小香菇、屁屁兔子、扁扁喵去看你的。

BY 想念你的小香菇、屁屁兔子、扁扁喵的阿母

公仔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