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最需要用到的, 除了護士服之外, 就是一堆的文具用品

所以對我來說, 鉛筆盒就是重要的工具箱

然而除了筆類, 有的時候需要一些小玩意兒

時不時拿出來陶冶一下身心也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我的鉛筆盒(箱?)不知不覺中, 尺寸超微大了一點點

pen box2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這完全跳脫一般人對於鉛筆盒的看法

左邊開始是大大邦妮兔筆袋, 花俏顏色是一定要的

造型可愛的筆在用起來的時候心情會特別的爽快

最右邊的草莓方形物體你猜是什麼呢?

最好是打火機啦!   那是職章啦!

至於爲什麼做那麼大以及在使用上有多不方便就不再本篇討論範圍裏面

因為一講下去我可能準備要出論文了

 

什麼? 你以為我的筆袋這樣多西就很多嗎? 我還只是小ㄎㄚ好不好

讓我隆重的位您介紹某玉的鉛筆箱

pen box1 

右邊大大史迪奇筆袋是我們一起買的, 所以尺寸一樣, 但是花色不同

然後裡面到出來的東西我想全單位的人一人發一隻的話可以輪個好幾輪

在此時請務必要仔細看一下, 某玉你的選色也太暗了吧

不過就是人生, 爲什麼要搞這麼灰暗呢?

仔細看一下雖然之中不乏幾隻造型筆, 但是會被淹沒在其他筆當中

然後, 重點來了, 最右邊的豹紋職章是偶貼的ㄡ

這手的精細動作發展以及審美觀的洞察有多好從這邊就可略之ㄧ二啦

 

結論...我覺得我輸給某玉了

所以從今天起,我要開始慢慢(還是快快?)的填滿我的鉛筆袋,

才不會一拿出同樣大小的筆袋, 卻有一種虛掉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