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u1 <--最新睡法撞牆式 哈!

雖然我有超可愛Pingu,但是我還是會想要小朋友啊!

今日去看了朋友,她昨天中午生的,雖然是頭一胎,但是相當的順利。

(◎ゝ∀・)ノ【*:+゚・:*:・。☆Congratulations ;*・+:*】

 好玩的是他原本是打算要剖婦產,但是小朋友太想出來,

完全等不到他爹娘預定的時間。

啊~人家也好想要小朋友  ̄3 ̄

我知道帶小孩不容易,但是也沒說辛苦到做不來吧!

如果真是這樣那應該都沒有人想生才對啊

再過幾個月(或者下個月?)我們就來努力

Amigo你就不要在ㄍ一ㄣ了吧!

可憐的Amigo,現在正卡在兩個con call中間  il||li(;´Д`A

我晚上也要上班,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先來去洗澡不要吵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p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